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1日 第2022-01-21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国防部长强调将努力加强

与东盟及其他友邦在国防安全领域合作

  【本报讯】国防部长普拉波沃强调加强与东盟国家在国防和安全领域进行合作的重要性。此外,他还希望努力加强与其他国家在同一领域的合作。
  普拉波沃周四(20/1)在国防部2022年领导层会议的第二天发表讲话时说,为了建立互信,建设防御能力和国军的专业能力,我们努力加强国防工业,并支持国防外交和国家的外交政策。
  在该场合,普拉波沃还提醒说,应加强国防和安全防备,并提高国军的专业水平,以应对恐怖主义、激进主义、分裂主义、现有的潜在危险和自然灾害。
  除此之外,还需要提高人道主义援助和履行世界和平使命任务,以应对其他紧急情况,包括化学、生物、放射、核威慑和爆炸威胁。
  此外,普拉波沃还表示,印度尼西亚必须能够实现在国军单位中组建适合其需求的生产单位。这样做是为了通过战争军事行动(OMP)和非战争军事行动(OMSP)优化国军的任务。
  与此同时,普拉波沃表示,为了建立遍布全国的国防后勤中心,印度尼西亚需要在大岛上准备独立的防御区,做好粮食、水、能源和其他国家重要物资的储备工作。
  他强调说,我们必须加强海岸导弹防御系统和海岸监视系统,按照印尼群岛第一、第二和第三道海防线对战略海峡进行控制。
  普拉波沃补充说,印尼也必须能够实现同步的国防空间规划,空间布局的形式为防区空间、详细的防区规划和具有省、区、市空间布局的国防战略利益区域。
  另一方面,国防部长普拉波沃确保预备役部队计划将在 2022 年继续进行。
  除此之外,在此期间还将继续实施国防领域的多项政策。包括国军态势发展政策,构建以大岛为基础的防御区,开发分散的物流系统,并加强战略海峡的防御。普拉波沃解释说 ,2022 年的国防政策是对实现2021年政策目标的努力进行评估和跟进的结果。(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