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1日 第2022-01-21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称新冠疫情今年将可控制

疫苗接种率日益提高 如今已注射 3.01 亿剂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表示,新冠病毒大流行今年将得到控制。在他看来,各种经济指标继续显示出改善。然而,佐科维指出,冠状病毒的 Omicron 变体仍在传播。他要求各方保持警惕。佐科维周四(20/1)在YT频道播出的2022 年金融服务业年会上说,2022年的趋势是扭转疫情,对大流行病的处理将得到更好的控制,尽管仍有Omicron变体需要提防。
  佐科维对新冠疫苗接种率继续提高也很乐观,他指出,目前我国已经注射3.01亿剂疫苗。这位前梭罗市长表示,第一剂新冠疫苗接种率已达到85%,第二剂疫苗接种率也已达到58%。
  与此同时,政府开始为公众注射加强剂(第三剂)疫苗。佐科维说,我们必须通过更好地应对大流行病来产生乐观情绪,给予公众和企业经营者更大的信心,以尽快恢复经济活动及其他生产性活动。
  据报道,佐科维总统当天在 2022年金融服务权威机构(OJK)年会上发表视频演讲时说,今天早上我收到了一份报告。已经向我们的人民接种了3.01亿剂疫苗。第一剂接种率达到 85%。第二剂是58%。并于今年1月12日开始为公众接种加强剂疫苗。
  佐科维接着说,疫苗接种的进度表明,对新冠病毒大流行的处理正在得到更好的控制。然而,他仍然警告必须注意 Omi
  cron变体的危害性。
  此外,佐科维说,更好地应对大流行病的做法也必须用来促进在社区和商业经营者中产生乐观情绪,以便尽快恢复经济活动及其他生产活动。
  他补充说,现在我们正处于经济复苏的重要阶段。正如OJK负责人先前所说,经济指标继续显示改善,经济稳定和金融体系保持良好,我们有加速复苏的基础。(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