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9日 第2022-01-19期 >> 第A6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日里棉兰扶轮社基金会举行分发爱心礼包系列活动

于棉兰罗汉果画社分发物品现场
于宜市Bengawan住宅区分发物品现场合照
于丁宜分发现场
象征性分发物品予民众

  【本报讯】日里棉兰扶轮社基金会于2022年1月15日(周六)早上9时,假座棉兰Merbau路46号C,罗汉果学画社,举行分发90配套春节包裹活动。又于2022年1月16日(周日)早上,在丁宜市Kompleks Perumahan Bengawan,举行分发200配套春节包裹活动。再于是日中午,于先达Sultan Agung学校礼堂,举行分发 300 配套春节包裏活动。
  于先达前中华学校分发现场社长赵坤昌致辞,新冠疫情已经持续近二年了,我相信在座各位,直接或不直接都感觉到受影响,很多人已经倒下,但也有很多人成功。今天我们能在苏丹阿贡学校相聚,还要归功于我们对受疫情影响的居民关注,我们希望各位在经历上不要放弃,各位必须立起来,展望比今天更美好的未来,今天我们所提供的物品,计有白米、砂糖、煎油、米粉、伊府面、醬油、茶叶、牛奶膏、饼干和红包等。希望你们能欣然的接受,来迎接新春的愉快。在此我代表日里棉兰扶轮社基金会同仁,祈愿万能的上苍护佑我们大家健康,家庭幸福美满,虎年行好运。在此我顺便报告,今年本社所分发迎春节礼包共计3.118配套,本社致以崇高感恩, 一直已来的赞助者及志工们,支持本社大家一起完成公益慈善活动,造福社群,功德无量,预祝大家在壬寅年,虎虎生威,虎年兴旺发。(国强报导)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