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1日 第2022-01-11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东爪警长颁发2022最佳奖以激励优良表现的警察暨志愿者

东爪警长与处理新冠疫情最佳者合影
东爪尼科警长(Irjen Pol Nico Afinta)致词
东爪副警长史拉末(Brigjen Pol Slamet Hadi Supraptoyo)颁奖
东爪警长和荣获最佳奖者合影

  【本报泗水讯】2022年1月7日,东爪尼科警长(Irjen Pol Nico Afinta)在玛哈赫鲁大厦(Gedung Mahameru)颁发了多项2022年最佳奖项,包括行动领域最佳警察局长、指导领域最佳警察局长、Android 应用程序创新领域最佳警察局长、最佳卫生工作者和志愿者,以及每个奖项的39名最佳警察保安人员。
  东爪警长尼科表示,所有这些奖项都是颁发给区警察和社区成员的,他们很好地履行了职责。
  他说,“有一些最优秀的警察局长致力于在教练、运营和创新领域执行相关任务。”
  获奖者的各区局长包括:行动领域最好的泗水警察局长 、科迪里警察局长(Kapolres Kediri)和闽厨警 察 局 长(Kapolres Tuban)。同时,教练领域的是玛迪安最佳警察局长(Kapolres Madiun)、诺班警察局长(Kapolres Jombang )和波诺罗戈警察局长(Kapolres Ponorogo)获得。同时,安卓应用创新领域的最佳警长由任茉警长(Jember Police Chief)获得。
  Nico 补充说,“对于卫生部门,警署卫生工作者获得了奖励,以及协助警方处理 新冠疫情事宜的志愿者。”
  最好的警察卫生工作者被授予东爪警察局卫生署负责人、Bhayangkara 医院 TK IV Wahyu Tutuko Bojo-negoro 负 责 人 和 恩 祝(Nganjuk)Bhayangkara III 医院 负责人。
  处理新冠疫情的最佳志愿者:来自 APEPI 的李亚娜(Liana Kurniawan)、东爪大学生组织(BEM)群岛统筹员法路克(A. Faruuq)和 Arta Graha 关 爱 基 金会。
  东爪尼科警长总结说,“所有这些奖项都是为了激励我们所有人。这样我们就永远不会停止在每一个呼吸、每一步、每一个思想、每一个言行中的工作。” 他指出,“因为如果我们为自己的职业感到自豪,每项工作都将尽最大可能进行,为社区提供安全感与和平感。”(@Nto tze/明光)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