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1日 第2022-01-11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贸易部副部长鼓励加密货币交易所纷至踏来

  【本报讯】贸易部副部长杰里(Jerry Sambuaga)强调加密交易在印尼的重要性。杰里认为这是为了保护印尼加密投资者和消费者,提供商业确定性和法律确定性。因此加密是必须尽快实现的事。
  杰里在周日(1 月 9日)的声明中说。其关键词是确定性和安全性。这是政府的工作。这意味着政府必须为任何商业部门提供便利,让每个当事者交易中得到公正的待遇和保护。
  为实现这目标,政府必须建立市场体系,并对加密市场进行良好的监管。目前,商品期货交易监管机构(CoFTRA)已记录了一些进行商业活动的交易者。
  目前大约有11家CoFTRA已经接受几家希望被列为加密货币交易商的新注册者。
  未来的交易所,有望能创建可保护和规范加密交易者的交易系统。因此,加密交易能够更加结构化和系统化,从而更容易记录、监控和协调与其它部门的工作。(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