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1日 第2022-01-11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开发马六甲海峡市场潜力

三家国企联手发展瓜拉丹绒物流枢纽

  【本报讯】三家国企正在苏北省瓜拉丹绒港区合作进行原材料、种植产品和工业产品的物流配送。这三家国企是Pelindo有限公司、PTPN III有限公司和印尼火車公司
  Pelindo策略经理波拉塞迪约(Prasetyo)表示,公司正着眼于马六甲海峡的巨大市场潜力。
  为此,Pelindo 实现了与三家国企的协同合作,在其管理的港口,进行与物流和供应链枢纽相关的开发。
  通过充分发挥列车的使用,这步骤有望使瓜拉丹绒多功能码 头 成 为 物流、原材料分配、SEI Mangkei经 济 特 区 和PTPN 集 团 种植产品的装货港 和/或 目 的港。
  波拉塞迪约于周日(1月9日)的声明中说:“目前,Pelindo、PTPN III和印尼火车公司整合意图和决心,共同努力与国企之间发挥协同作用,以开发马六甲海峡的市场潜力,这也是为了让瓜拉丹绒港成为印尼物流和供应链的枢纽。”
  国企部长埃里克表示,国企部大力支持这项协同作用。预计结果将提振国民经济,尤其是苏门答腊地区的经济。(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