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07日 第2022-01-07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波音737Max 8准备再度升空

  【本报讯】交通部对波音737 Max 8进行了全面评估,以便让狮航尽快运营波音737 Max 8。飞机认证分局负责人阿古斯迪努斯(Agustinus Budi Hartono)表示,他已经对襟翼、操作方面和机动特性增强系统(MCAS)等设计进行了一番评估。
  阿古斯迪努斯于周四(2022年1月6日)说:“在这评估中,飞机适航运营局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和波音公司合作进行了最大程度的安全评估。”
  在印尼只有印尼鹰航和狮航运营波音737 Max 8。
  鹰航表示将不会运营全部波音737 Max 8机队。
  而狮航将在 2022 年初先运营 9 架波音 737 Max 8当中的其中2架。
  几年前直接处理过波音737 Max案例的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主席苏里安多(Soerjanto Tjahjono)表示,当飞机失速时,机动特性增强系统(MCAS)对帮助飞行员的操作原则上是非常重要的。
  飞机适航运营局已委托其试飞员梅迪(Meddy Yogastoro)机长担任波音737 Max 8认证测试员,梅迪已在737 Max 8系统上测试了43项符合印尼航空安全监管的标准。(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