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07日 第2022-01-07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不是稀缺,印尼液态气很少被国电吸收

  【本报讯】上游油气业务活动特别工作组(SKK Migas)表示,国内提炼厂的液态气供应,足以满足电力部门的需求。上游油气业务活动特别工作组财务和货币化助理阿里夫(Arief Setiawan Handoko)表示,过去三年,上游油气部门一直成功地履行对国内电力所需的液态气的货运量。
  目前,用于电力的液态气供应来自文当(Bontang)和当固(Tangguh)液态气炼油厂。两家提炼厂实现对国电液化气的供应量,在2019年为58船、2020年为40船、2021年为54船。
  阿里夫于周三(2021年1月5日)的官方声明中说:“所有需求都得到供应,包括一些与原定时间表不同的请求。”
  另一方面,有些货物已按合同准备好,但并未被国电公司吸收。2020年有13批货没有被国电的合同吸收,11批货在2021年没有被吸收。阿里夫表示,今年上游油气部门仍致力于满足国电发电厂对液态气的需求,准备了来自本当和当固液态气提炼厂的58批货。(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