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07日 第2022-01-07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WHW去年达到100万吨生产目标

  【本报讯】Well Harvest Winning有限公司氧化铝精炼厂(WHW)维持了每年100万吨的生产目标。去年1-12月,WHW的冶炼级氧化铝产量,100%达到了 100 万吨生产目标,准确的说是106万吨。
  在2020年,WHW也成功地维持了106.9万吨的生产目标。
  WHW 总 裁 藏 锦 俊(Zang Jinjun译音)称,今年WHW将很快运营第二阶段冶炼级氧化铝提炼厂。因此预计WHW可生产200万吨氧化铝。
  WHW 作为印尼第一家以及东南亚最大的冶炼级氧化铝提炼厂,去年荣获 2021年东盟能源奖,成为环保最佳的公司。
  臧锦俊于周三(1月5日)说,该奖项证明了WHW致力于继续在印尼各个领域应用技术进行冶炼级氧化铝业务,WHW也始终关注可持续的环保。
  能矿部通讯-公共信息服务和合作局负责人阿贡(Agung Pribadi)表示,东盟能源奖分为几个类别,其中之一是东盟煤炭奖。
  该奖项自2000年开始举办,旨在表彰最佳实践,并且提高公众对新及可再生能源和节能的使用和开发的意识,同时也关注环保。(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