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06日 第2022-01-06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民主党内部选举发生动荡

引发肇事者焚烧数百件民主党标志

  【本报讯】以慈悲为象征的民主党再次发生内部动荡,甚至引发该政党的许多标志被焚烧。事缘东努省民主党2016-2021年届地区理事会主席JRK的数十名支持者在当地民主党办公室举行抗议行动。
  发起抗议是因为支持者对民主党总主席AHY选择Leonardus Lelo担任东努省民主党地区理事会主席感到失望。
  支持者在抗议行动中烧毁了从党旗到运动衫等数百件民主党的标志。此外,从东努省民主党地区理事会办公室出来的许多人也参与把身穿的民主党外套脱下来仍进火里。他们还要求JRK退出民主党。
  抗议行动秘书Yonathan Gah周二(4/1)在古邦对记者说,我们对这个政党已经没有任何自豪感。
  与此同时,东努省民主党地区协商会议(Musda)前主席SMM表示,JRK应该赢得东努省民主党地区理事会主席的选举。然而,选举过程已被扭曲。
  民主党地区理事会主席的选举通过于2021年10月举行的第四次民主党地方代表会议进行。
  当时,Leonardus Lelo和JRK在整个东努省争夺民主党支部理事会的22票和地区理事会的1票。
  针对上述内部动荡,民主党中央理事会战略传播机构负责人赫尔扎基(Herzaky Mahendra Putra)强调说,东努省焚烧民主党标志的肇事者不是民主党干部。
  他声称,焚烧行动是试图破坏东努省民主党的内部团结,经过调查,其中一名纵火犯疑似另一政党的干部。
  赫尔扎基说,据记载,肇事者在之前的立法选举中曾是该政党的立法成员候选人。
  此外,民主党中央理事会表示支持向警方报案的东努省干部。赫尔扎基明确表示,焚烧民主党标志的肇事者涉嫌违反1946年第一号刑事法令第406条。(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