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04日 第2022-01-04期 >> 第A8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印华论坛年终脱口秀:促进各族裔交流与融合

印华论坛秘书长陈泳志(第一排中)主持视频会议
视频会议一景
视频会议一景

  【本报讯】2021年12月30日(星期四)下午2时,为迎接2022年(虎年)的到来之际,印华论坛(Forum Masyarakat TionghoaFORMAT),于12月30日下午2时举办一场年终线上视频脱口秀。
  印华论坛秘书长陈泳志主持脱口秀。吸引数十人参与,大家纷纷对 2022年新一年的到来表达了个人业务和职业生涯发展提出不同想法和希望。
  陈泳志在线上表示,印尼是一个多民族、多宗教、多元文化的国家。华人及其文化长期以来已经成为印尼文化的一部分。虽然上世纪60年代中期开始,华人及其文化曾饱受歧视、限制和排挤,随着局势变化 ,民主改革后,如今情况已经有了很大改善,华裔已经有了很多活动空间。希望广大印尼华裔能更加积极融入主流社会,传承和弘扬中华文化、继续争取和维护华族权益,为促进印尼各族裔交流与融合等方面做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
  陈泳志指出,此次举办的年终线上座谈会,旨在提供一个交流平台,让大家对 2022 年新一年的到来表达了个人业务和职业生涯发展提出想法和希望。此外,印华论坛今后也计划将与 IBI、SiDidik、PAHAM、Garda、ENVIRO、FORMULA、DIGIRAMA等建立合作计划。同时发行亚太经财智库等工作。他表示,在华人传统节日虎年到来之际,也将计划各社会机构、组织与邮政局部合作发行“虎年”纪念邮票。 本报记者明光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