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04日 第2022-01-04期 >> 第A8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共济福利基金会举办为 6-11 岁儿童新冠疫苗接种

东爪警察卫生部与基金会领导合影
基金会主席陈平和与接受疫苗儿童合影
陈平和、陈文华和接种疫苗儿童家长合影
Emi带她的女儿接受疫苗接种

  【本报泗水讯】2021年12月24日上午 8 点开始 ,共 济 福 利 基 金 会Yayasan Sosial Abdihusada Utama)与东爪哇地区警察 Biddokkes 合 作 ,为6-11 岁的儿童接种新冠疫苗。
  疫 苗 接 种 在 Abdihusada Utama诊所进行,配额为 1000 剂科兴疫苗(Sinovac)类型。活动受到家长们的热烈欢迎,纷纷邀请孩子注射疫苗。
  共济福利基金会主席陈 平 和( Soeharsa Muli-abarata)在另一位管理员陈文华(Budiman Wahyud)的陪同下,首次在 基金会的诊所直接监测儿童的疫苗接种过程。
  陈平和询问接种过疫苗的孩子们。大多数孩子承认他们并不害怕打针,尽管有些孩子会因为看到针头而哭泣。
  负责Abdihusada Utama诊疗所吉米医生(dr. Jimmy)说,Abdihusada Utama诊所已经进行了第四次疫苗接种。
  “今天的目标是 6-11岁的儿童。我们遵循卫生部的政策并根据印度尼西亚儿科医生协会的建议。下个月我们将继续为儿童接种 2 剂疫苗。”
  泗水理工学院(ITS)讲师 Emi 带着她的女儿Fara(6 岁)接种了疫苗。她透露,在来现场之前,她一直向女儿保证注射疫苗不会痛。她说,“在来这里之前,孩子们必须吃喝牛奶,这样身体才能强壮,注射时不会哭。” Vivi/HKJ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