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03日 第2022-01-03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PKS政客称基本需求价格上涨是家庭主妇的新年礼

  【本报讯】来自福利公正党系的国会第九委成员古尔妮雅茜(Kurniasih Mufidayati)声称,基本必需品价格飙升是家庭主妇收到2022年的新年礼。 目前,市场上食用油、辣椒、鸡蛋价格飞涨。此前,政府提高了非补贴液态气的价格,打算提高非补贴电价以及取消premium和pertalite,这对大流行期间不断受到各种经济压力打击的家庭主妇而言是坏消息。
  古尔妮雅茜于星期日(2/1/2022)说:“这对印尼家庭主妇来说是一份苦涩的新年礼物。家庭主妇是受到物价飞涨直接影响的人。家庭主妇在大流行期间承受的压力,并没有从记忆中消失。”
  古尔妮雅茜说,家庭主妇必须兼任在线教学的教师,在家庭成员接触新冠肺炎时必须兼任卫生工作者,必须节省开支,因为他们丈夫的收入因大流行而大幅下降甚至被解雇,有些人的丈夫甚至感染新冠肺炎而去世。
  “现在基本必需品价格飙升,增加了沉重的压力。政府必须立即干预和降低基本食品价格,取消提高各种能源价格的计划,包括液态气、电力以及不要删除premium 和pertalite。”(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