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03日 第2022-01-03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收费公路正式实施WIM设施

抑制超尺寸超载卡车

  【本报讯】为了减少超尺寸超载车辆的数量,在收费公路上的动态测重(WIM)设 施 于 星 期 六(2022年1月1日)正式启用。
  动态测重是能够对货运车辆进行监督和采取行动的技术,以改善优质、舒适、安全、创新和环保的道路运输服务。
  据交通部陆路交通司长布迪(Budi Setiyadi)说,动态测重设施是安置在一些收费公路上,即使汽车在行驶的情况下也能测重。
  现在总共有10个动态测重设施安装在收费公路上,其中四个安置在跨爪哇收费公路上,三个在跨苏门答腊收费公路上。
  布迪于周五(2021 年12月31日)说:“他们在缴税时将被收费,但在初期阶段,他们须从最近的收费站出口处离开收费公路。”
  从技术上而言,动态测重是利用在行驶时称重的方式来监督货运,以及检查货运车辆的行政文件。
  对超尺寸超载车辆以及货运车辆伪造文件的监督和起诉,由交警和陆路运输的PPNS进行。“
  违规的超尺寸超载的车辆将扣留在休息区停车场,或从最近的收费公路出处离开。(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