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03日 第2022-01-03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旅游部感谢雅旅游景点工作者和游客遵守卫生规则

部长和等人在安祝寻梦园“梦幻世界”
民众在寻梦园内的梦幻世界娱乐场
安祝海滩严格卫生规则实施
部长等一行人在Rangunan动物园

  【本报讯】2022年1月1日(星期六),旅游和创意经济部长善迪亚卡(Sandiaga Uno)在巡查雅加达安祝寻梦园(Taman Impian Jaya Ancol )卫生规则实施时情况时,感谢广大社区民众以及旅游景点工作者继续遵守纪律,维持卫生规则协议。
  桑迪亚卡说,“受控制的新冠疫情可能是经济复苏以及旅游业和经济部门复苏的开始。PeduliLindung应用程序集成的卫生规则的实施得到了很好的执行。”
  他指出,“如果我看2021 年的数据,有 1.8 万人在这里度过他们的圣诞假期,据说早先(入住率)Putri Duyung度假村几乎已满。这是复苏的迹象。我们要提醒的是,我们仍处于大流行中,因此必须严格遵守卫生规。”
  桑迪亚卡补充说,“实施卫生规则程序的重要性,对于打破新冠疫情的传播链至关重要,尤其是已知对疫苗免疫的 Omicron变体。政府目前正在增加疫苗覆盖率,包括加强疫苗和 6-11 岁儿童的疫苗接种。“ 部长除了参观安祝寻梦园外,还参观了雅加达南部的Rangunan动物园,检查了各种动物栖息地并管理了卫生规程的实施。Bam/HKj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