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1月23日 第2021-11-23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要求完善管理地质公园

希望国人维护环境和生态系统的可持续性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表示,善治是地质公园发展成功的关键。因此,他要求不断完善地质保护区的管理。佐科维周一(22/11)在线上举行的第二届印尼地质公园会议上发表演讲时说,地质公园开发成功的主要关键是更好的治理,因此必须继续改进治理。
  佐科维说,必须让地质公园活动家、学者和当地社区参与进来,产生创新思想,取得具体突破,以在环保与经济之间取得平衡。
  他希望国家的所有元素都能参与地质公园保护运动。同时促进周边社区参与对环境的保护。他还鼓励开发旅游潜力,使人们可以从提高福利中受益。
  佐科维接着说,地质公园符合当前大流行病期间的旅游趋势,因为所提供的旅游项目优先考虑生态旅游和健康旅游。
  因此,佐科维要求每个地质公园更好地展示自己的独特性。他说,除了区域地质、火山、特有动植物群以及生活在地质公园地区的人们的文化独特性之外,每个地质公园都有其独特性需要提升。
  佐科维进一步解释说,地质公园不仅是保护区,还可以通过地质旅游促进周边社区的教育和经济发展。这样就可以在环境保护与其用于科学发展和社区福利之间取得平衡。
  此外,地质公园区也是了解国家遗产甚至世界遗产的地方。通过学习地质多样性、生物多样性和文化多样性,使印尼人民通过了解各种多样性而有意识地保护它。
  佐科维强调说,我们必须保护我们拥有的地质财富,不因过度开发而遭到破坏。必须对环境和生态系统的可持续性负起责任,以维护国家和民族的骄傲。
  除了教育国人,地质公园也可以发展成有吸引力的旅游景点,游客在这里不仅可以享受大自然的美景、地质公园的历史和文化多样性,还可以参与保护环境。(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