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1月09日 第2021-11-09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我国成功举办世界女警大会

总警长:我们在疫情期能举办国际活动

  【本报讯】国家总警长里斯提约(Listyo Sigit Prabowo)于11月8日表示,印尼在疫情期间能安全地举办国际规模的活动,这是令人振奋之举。
  里斯提约提及有关在东努省拉布安巴佐(Labuan Bajo)成功举行第58 届全世界女警协会(IAWP)培训会议。他说:“这是印尼向国外显示在疫情期间有能力展开国际活动,此举令我们感到自豪。”
  因此印尼准备举办的其它国际活动,其中是在西努省曼达利卡(Mandalika)举行亚洲天才盃及全世界自行车冠军赛(WS
  BK)。他说:“我们也要在巴厘举行羽毛球赛,还有2022年1月初至年底举行20国集团的一系列会议。”
  里斯提约表示,在东努省成功举办IAWP乃至在巴布亚举办第20届全国运动大会,这一切脱离不了政府、军警、卫生局、自愿人士及全民在遏制新冠病毒传播所作的努力和埋头苦干。
  现时新冠疫情的阳性率已明显好转,大家必须持续保持良好的状态。他说:“我们希望上述一系列活动结束后,能保持良好的新冠疫情控制状况,全部活动在安全、顺畅及健康的情况下实行。”(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