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1月09日 第2021-11-09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追缴BLBI债务雷厉风行

马福警告债务人勿转移央行援金案资产

  【本报讯】政治、法律和安全统筹部长马福警告央行援金案资产的义务人与债务人,若非法向第三方转让、担保和出租资产的话,将对他们进行刑事处理。
  马福于11月8日( 星期二)在新闻发布会上宣称,对犯有转移资产、无合法担保资产、非法出租资产等犯罪行为的义务人或债务人,将提出刑事诉讼。政府要求义务人和债务人的善意,履行偿还国家债务的义务。
  马福命令央行援金案工作组没收那些没有履行义务,以及不想履行工作组呼吁的义务人或债务人的资产。义务人或债务人必须说明什么时候,以及如何支付。因此,这是一个命令,立即没收他的资产。
  马福还命令央行援金案工作组向与债务人有合作关系的国有企业发出信函,说明债务人没有表现出善意。
  马福德强调说,政府将继续追究央行援金案义务人和债务人,以便他们履行他们的义务。政府将没收他们的抵押资产和其他财产。政府将对义务人和债务人设定民事处理限制,例如限制银行的信贷权利,以及限制出国旅行。(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