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1月08日 第2021-11-08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牛头党称谈论竞选为时过早

对关于普拉波沃-普安合作的声明不予回应

  【本报讯】斗争民主党秘书长哈斯托要求宣告支持普拉波沃和普安·马哈拉尼成为总统候选人的志愿者们,不要过早参加有关竞选总统的争论。
  哈斯托周日(7/11)在主持已故前总警长胡庚(Hugeng)的新书发布会后说,来自全国各地的所有志愿者们,让我们致力于相互合作,以帮助佐科维总统,不要太早参加涉及竞选的活动。
  哈斯托强调,斗争民主党不愿意回应最近许多志愿者提出的各种形式的声明。因为选委会并没有为2024年的选举设定明确的时间表。
  他接着要求各方帮助佐科维总统解决当前的新冠病毒大流行,以在2024年总统卸任后为他们自己留下良好的形象。
  他解释说,在目前情况下,2024年总统大选的进程还很漫长,与其过早地讨论竞选问题,斗争民主党将准备最好的干部为国家和民族做出贡献。
  他补充说,毕竟,领导力是通过系统再生而产生的。
  此前,一群志愿者周三(3/11)宣告支持普拉波沃和普安·马哈拉尼成为2024年大选的总统和副总统候选人。
  普拉博沃-普安轴心(Poros Prabowo-Puan)宣告人Andianto认为,这两个人有足够强大的声望配对成总统和副总统候选人,何况普拉波沃经常在多项选举调查中表现出色。
  大印尼行动党中委会常务主席苏夫米(Sufmi Dasco Ahmad)针对宣言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评估,到目前为止,大印党将在2024年继续支持普拉波沃,至于是否与普安或其他候选人合作竞选,将取决于普拉波沃。(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