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1月08日 第2021-11-08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陆参长安迪卡通过资格鉴定

确定将取代哈迪上将接任国军总司令

  【本报讯】11月6日,取代哈迪上将担任国军总司令的安迪卡上将接受了国会的资格鉴定。国会第一委员会根据佐科维总统的提议,并在周六(6/11)举行了 2.5 小时的非公开会议后宣布,批准陆军参谋长安迪卡上将接任国军总司令。
  较早时,国会第一委员会主席Meutya Hafid以半公开的方式主持安迪卡上将的资格鉴定后说,我们将进行公开听证会,安迪卡有 30 分钟的时间来说明担任国军总司令的愿景和使命,之后,每个派系都有 7 分钟的私下咨询时间,而安迪卡则有20分钟的私下回答时间。
  Meutya说,在接下来的闭门会议中,每一位议员有3分钟时间深入提问,然后给安迪卡20分钟时间进行解释。
  在开始进行资格鉴定时,安迪卡称他的愿景为“国军就是我们”。他解释说,“愿景”确实很短,但我们希望从现在开始,全国人民可感受到“国军就是我们”,也是他们的一部分。
  至于国军的使命,安迪卡解释说,他不想背离关于国军的第34号法令,重点有三个,即维护国家主权,维护印尼共和国完整统一,以及保护整个民族和整个家园。
  安迪卡在他的演讲中进一步解释说,除了战争和非战争的军事行动之外,还有其他八个重点,首先是根据法律法规加强履行国军的职责。他说,我们执行的任务已经在法律中规定了,但执行起来仍然存在许多弱点,我的首要任务是进行改进。
  其次是加强保卫陆海空边境,这是一个需要改进的重点,细节将在闭门会议上说明。
  第三,改进备战。为了使国军更好地为战争和非战争行动做好准备,有很多方面需要改进。
  第四是网络作战有待改进。第五是加强情报合作,特别是在冲突地区。第六是陆海空协同互通。据安迪卡说,这会让国军了解自己的不足之处,三军联合作战成为迄今为止不可避免的必然。
  第七 ,改善组织安排。安迪卡解释说,因为仍有很大的改进空间。我看到我们仍然可以解决一些缺点,以使团队合作得更好。第八,努力使军事外交符合印尼外交政策。安迪卡说,在他被委任为国军最高领导人时,这一点越来越重要,值得他注意。(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