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1月08日 第2021-11-08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向阿联酋提三项重大合作

350亿美元建新国都、能源转型和贸易合作

  【本报讯】经济统筹部长艾朗卡·哈达托(Airlangga Hartarto)于11月6日在雅加达召开记者会时表示,佐科维总统于今年11月4日在迪拜举行的印尼与阿联酋投资论坛上,提出了印尼和阿联酋之间的三项优先合作。
  第一项是与印尼新国都建设项目有关,也就是新国都的建设投资额至少需要350亿美元。
  第二项是能源转型合作,佐科维总统希望能通过价格实惠的管道,邀请投资家在印尼进行投资和技术转移,如果阿联酋有兴趣在印尼发展投资可再生能源,如今正是最佳时机,因为印尼的潜力非常大并且多样化。
  第三项是贸易领域,佐科维总统强调多元化贸易的重要性,因此印尼与阿联酋要尽快完成《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草案,并预定2022年3月彻底完成。
  艾朗卡·哈达托说:“我们希望这项合作能持续进行,为我们的国家和阿联酋带来好处。”(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