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28日 第2021-10-28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海军再增加两艘坦克登陆舰

防长寄语:人民幸苦成果请好好保护

  【本报讯】国防部长普拉波沃(Prabowo Subianto)于10月27日在廖群岛省巴淡(Batam)向印尼海军移交2艘坦克登陆舰,即Teluk Weda-526 号及 Teluk Wondama-527 号战舰。他交代海军利用战舰保护人民的宝贵资产。
  普拉波沃在移交由国内企业 Bandar Abadi 造船及干船坞公司建造的2艘战舰时说:“这是人民的辛苦成果,请好好保护国家的资产。”
  普拉波沃自承对国防工业能比拟定的日期更早完成,包括建造上述2艘坦克登陆舰感到自豪。此举证明印尼国防工业具有创造能力、自立更生及果断成熟的工作效果。
  普拉波沃希望该两艘战舰能加强印尼境内的国防力量,同时符合佐科维总统的指示加强国防工业。他说:“总统指派我在未来几年创建国军实力,其中就是我们必须拥有强大的海军。”
  据悉,上述坦克登陆舰的长度为117米,宽度为 16.40 米,高度为 7.80米,航速最高为16节,并能续航20天之久,每艘战舰海员共111人。此外,这两艘坦克登陆舰均能运载367人的军队、15辆BMP-3F 坦克车及 1 架直升机。(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