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18日 第2021-10-18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从业党将接纳政见不同前党员

大力进行整合谋求在2024年胜选

  【本报讯】从业党副总主席多利(Ahmad Doli Kurnia)表示,从业党希望重新接纳一些以前加入该党并带有榕树标志的政党人物。
  据他说,从业党采取这一步骤是为了加强团结,以在2024年大选中重振雄风,恢复像2004年大选时那样。
  迄今为止,已有不少前从业党干部因政见不同,自己创立了其他成功的政党,如普拉波沃和苏利亚巴洛。然而,并非所有人的命运都相同。
  多利周六(16/10)在题为“从业党在2004-2024荣耀的二十年”的全国在线研讨会上说,但也有其他政党运气不够好,我们真的很想邀请他们一起回到从业党内加强团结。
  他提到,从业党拥有的资产之一是,还有很多知名的从业党人物分散在全国各地。
  多利说,来自从业党的一些人物,特别是在地区的人物,仍然向往或热爱从业党。这就是从业党将为之奋斗的目标,以在国家级、省级和市县各级进行整合。
  他表示,我们有理想也有愿望,现在重要的是要整合所有力量,包括可能被忽视的人物。为此,从业党力求减少党内冲突并包容所有党外冲突。因为我们坚信,阿克巴·丹绒在2004年的所作所为能够巩固所有党内力量。
  多利乐观地认为,从业党可以在大选中与具有相同愿景和使命的其他政党建立巩固关系。他说,2024年,从业党仍然非常愿意与任何人建立联盟,并与任何人讨论总统-副总统候选人,无论他是否是社区中的杰出人物。
  与此同时,研讨会的发言人之一、穆斯林学者阿扎尔(Azyumardi Azhar)认为,从业党仍然是一个拥有广泛社会政治网络的政党。
  然而,这个网络需要振兴,因为与从业党有关系的团体目前迷失方向,因此需要巩固这一网络。
  他认为,为了争取在2024年获胜,从业党需要接近各种社区团体的领导层。他建议从业党领导人应继续与各种群众组织和更广泛的社区建立关系。
  此外,他认为,为了提高2024年从业党总统候选人的声望,必须加强“政治营销”。
  阿扎尔说,2004年阿克巴·丹绒时代的政治营销非同寻常,现在需要再次改进,尤其是在这个社交媒体时代,任何东西都必须营销。营销政治必须扎实。也许不需要大力宣传,但可能需要有影响力的人。(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