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04日 第2021-10-04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明天是国军76周年纪念日

国军将展示装甲车、防空炮和导弹车等武备

  【本报讯】国军公关部新闻中心负责人艾迪斯(Edys Riyanto)海军上校于10月3日通过书面方式表示,为庆祝国军成立76周年纪念会的环节中,将于10月5日在独立宫周围展示112种国军主要武器设备。
  国军将展示的主要武器设备包括2辆Sherpa Light Scout轻型装甲车,35辆Anoa装甲车,8辆印尼轻型装甲运兵车(ILSV)、2辆Rantis Bushmaster战车,19辆P6 Atav战车,24辆导弹运载车,2辆BTR 4装甲车,1辆Aligator装甲车,2辆APC Turangga运兵车,5辆Vampire和Tatrapan多管火箭炮车,2辆Orikon Skyshield防空炮车,4辆 Astor导弹发射车,6辆Armed Caesar 155 MM自行火炮。
  艾迪斯表示,上述展示的主要武器是体现了国军的实力形象。为向佐科维总统和民众作出的预算案交代报告,其中就是动用在采购主要武器设备的需求和开支。他说:“主要武器设备是为保护印尼国家主权的作用,促使印尼民众不面临干扰、阻碍、威胁及挑战问题。”
  除了展示主要武器设备之外,国军也推出空中演示活动,包括出动18架战斗机及8架战斗直升机在雅加达上空演示。出动的印尼空军18架战斗机是由6架金鹰T-501型战斗机的“黄金飞行”(第15空军中队)、6架F-16型战斗机的“龙飞行”(第3空军中队)、以及6架SU-27/30型战斗机的“Bajra飞行”(第14及第11空军中队)演示。
  艾迪斯说:“这一切将在独立宫上空展示《箭头型飞行编队》演示及炸弹爆炸演习。”
  据悉,上述8架战斗直升机根据“Trimatra飞行”戴着20米乘30米的巨型红白国旗及国军标志旗帜环绕空中。另外这8架直升机分成2批飞行。
  首批飞行是4架直升机由空军第6中队从Atang Sendjaja空军基地戴着红白旗起飞。第2批飞行是4架直升机戴着国军Trimatra旗帜由空军第8中队从AtangSendjaja空军基地起飞。如悉,上述国军成立纪念日将于10月5日在独立宫举行庆祝典礼。(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