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04日 第2021-10-04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总统为巴布亚举行全运会自豪

来自全国各地共6442名运动员参加竞赛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为第二十届全国运动会成功在巴布亚查雅布拉举行感到自豪,因为这是全国运动会第一次在巴布亚举行。
  总统府秘书处YT频道周六(2/10)引述佐科维在巴布亚第二十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式上说,我的感受和兄弟姐妹们的感受是一样的,我们都为全国运动会在巴布亚举行感到自豪。
  我们很自豪能在亚太地区最好的体育场举行全国运动会。据佐科维说,第二十届全国运动会的场地被命名为 Lukas Enembe体育场,这并不是巴布亚进步的唯一标志。除此之外,海陆空联通、机场、港口、公路和人力资源开发也是巴布亚进步的其他成就。
  佐科维还表示,这次全国运动会体现了进步,展示了巴布亚人民已做好建设基础设施和举办大型活动的准备,以在国家和国际水平上脱颖而出。
  而且,这次全国运动会成为了团结的舞台,兄弟情谊的舞台,平等的舞台,正义的舞台,也是在统一的印尼共和国框架内共同进步和繁荣的舞台,这对全印尼人民具有重大意义。
  众所周知,第二十届全国运动会将于2021年10月2日至15日举行。这项每四年一度的全国性体育赛事将有来自全印尼各地的6442名运动员参加,由3000名教练组成的团队参赛。
  主会场在查雅布拉县东森塔尼的 Lukas Enembe体育场,可容纳 4万名观众。
  佐科维表示,我们应该感谢第20届全国运动会的所有场馆已经完工,我们也应该感谢巴布亚现在拥有各种国际标准的体育场馆,从水上竞技场、板球竞技场、hiki竞技场、赛艇竞技场、射箭场到旱冰鞋竞技场。这些不同的场馆呈现出节能环保的创新建筑技术。佐科维说,在能够建造出最好的竞技场地之后,我们的工作还没有完成,下一个任务是维护好并充分利用这些场地。 (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