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01日 第2021-10-01期 >> 第A3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泗水设立医疗旅游

居民无需远赴国外冶病
埃里市长在签署备忘录
埃里市长和各签署单位签署后合影

  【本报泗水讯】2021年9月27日,泗水市长埃里( Eri Cahyadi)在泗水市政厅与泗水爱尔兰卡大学(Universitas Airlangga)、东爪哇印尼医院协会(PERSI)、东爪印尼旅游和旅行社协会(ASITA) 、东爪印尼旅行社协会(ASTINDO)、东爪BPD印尼酒店和餐馆协会(PHRI)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并将于11月10日初试启动医疗旅游。
  泗水市长 埃里表示,70%的印尼人在国外寻求医疗服务,其中大部分来自泗水。
  他说,“其实我们应该减少到国外求医,因为泗水拥有服务质量良好的医院,无需远赴国外,在泗水市求医即可。”
  埃里省长甚至有机会见到一位人士说,“他曾乘坐私人飞机出国旅行以获得医疗服务。到了那里,医生的诊断结果与泗水医生的诊断结果相同。”埃里省长说,“这证明实际上泗水的医生并不比国外的医生差。”
  泗水爱尔兰卡大学(Universitas Airlangga ) 校长穆·纳西(Muhamad.Nasih)说,“许多印尼人出国寻求医疗服务,即使是不太严重的疾病。”
  泗水市医疗旅游的设立,预计将减少居民出国获得医疗服务。今医疗旅游已与泗水市的医院、酒店和旅游业合作,泗水政府还与爱尔兰卡大学合作,准备医疗旅游服务或医疗旅游的申请。
  埃里说:“在申请中将有医院及其优质的服务和费用,还有旅游、酒店、餐厅和其他各种设施。”(ViVi/HK)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