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01日 第2021-10-01期 >> 第A3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泗水共济福利基金会与东爪警方合作疫苗接种

基金会代表陈柏霖致词
共济福利基金会诊所疫苗接种活动
阿德罗参与者接受疫苗接种
基金会成活动员协助疫苗接种

  【本报泗水讯】2021年9月25日(星期六),共济福利基金会(Yayasan Sosial Abdihusada Utama)与东爪哇警方合作,为1500名参与 者 举 办 了 科 兴 疫 苗(Sinovac D1和D2)大规模接种。疫苗接种活动在泗水共济福利基金会诊所向公众开放,从上午 8 点开始,直到结束。
  代表基金会的陈柏霖表示,新冠疫苗接种的实施是与东爪哇警察的Biddokkes(医学与健康)合作,以帮助加快疫苗接种目标,并实现最大的群体免疫。
  此外,他还解释说,“持有印尼身份证的人可以在 12 岁及以上的年龄接种D1和D2疫苗。”
  之前,接种过疫苗的人已通过D1和D2疫苗提供的链接进行注册。来到现场时,参与者必须提交其18岁及以上的身份证复印件,12至17岁的参与者必须提交印度尼西亚全境的有效家庭卡的复印件。
  活动顺利、有序、快速进行。参加者登记,然后接种疫苗 。 阿德罗伊(Adroi)是格洛丽亚(Glo-ria)中学 8 年级的学生,他在父亲的陪同下前来。阿德罗表示,注射时不痛,感觉正常。
  参与者之一的尤斯提努斯表示,敦促没有接种疫苗的人为了自己的健康立即接种疫苗。他说,“接种疫苗不仅可以保护我们的身体,还可以保护其他人。通过接种疫苗,我们可以防止新冠肺炎病毒的传播。如果疫苗接种率高并且在一个地区均匀分布,就会形成群体免疫。”
  埃纳瓦蒂和她持有日惹身份证的丈夫在基金会诊所接受了第一剂疫苗。她希望新冠疫情大流行能尽快结束,孩子们可以早日上学。
  东爪省长科菲法报告说,根据卫生部于 2021年9月24日发布的消息,东爪哇进入 COVID-19 级别评估的第1级。宣布东爪哇的 25 个地区/城市处于第 1 级和 13 个地区进入2级。
  东爪哇的疫苗接种目标总数为 31,826,206 人次。接种第1剂疫苗的总人数为 13,648,209(42.88% )人次,第 2 剂为 6,993,228人次(21.97%),第 3 剂为145,442人次(76.59%)。(Viv/HK)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