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9月30日 第2021-09-30期 >> 第A8版:综合
按日期查阅

卫生部长在西加省长陪同下视察

坤甸卫生理工学院疫苗接种活动

  【本报坤甸讯】9月28日星期二,我国卫生部长古纳宛·沙迪京(Gunawan Sadikin)在西加省长苏塔尔米基陪同下前往坤甸卫生理工学院视察该学院举行的集体疫苗接种,以及为准公务员举行的电脑辅助测试和展览会。
  陪同卫生部长到坤甸视察的,是印尼卫生部政策分析首席专家奥斯卡·帕利马迪(Oscar Primadi);而陪同苏塔尔米基省长前往的,是西加省卫生厅厅长哈利松和坤甸理工学院院长哈里亚迪(Didik Haryadi)。
  卫生部长古纳宛·沙迪京答应在最近期间内印尼卫生部将给西加寄来40万剂疫苗。
  “40万剂疫苗是西加省长要求的。在西加,民众非常踊跃参加集体疫苗接种。若这里的民众踊跃参加疫苗接种,我将为西加增加疫苗的库存。”卫生部长如是说。卫生部长也将到坤甸健康巷(Gg.Sehat)民众健康中心视察,同时也将前往坤甸码头卫生办公室视察。 如意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