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9月30日 第2021-09-30期 >> 第A8版:综合
按日期查阅

万隆庆建市211周年颁发荣誉奖状给李振健

荣誉致谢状
余毅琪、林德焕与镇长、乡长、邻长合影
  颁发致谢状。左起:徐任炜、万隆区议长德迪、西爪哇红十字会主席、理事、万隆红十字会主席阿德
颁发后合影。左起:镇长、余毅琪、林德焕、警署警官阿吉
镇长代表市政府颁发致谢状给李振健,由余毅琪代领
徐任炜在祝贺花牌边

  【万隆讯】万隆市府在欢度建市211周年之际,除了在市府办公厅举办庆祝会,也在几个镇或乡公所举办,节目除了有些娱乐性的文艺表演,还有最主要的就是给在万隆的各个领域里有贡献的人们颁发荣誉致谢状,表达市府对有功市民的感谢和敬意并鼓励市民继续支持市府的计划和措施,尤其在防疫抗疫的活动里,需要全民的支持才能切断病毒链。
  9月25日,早8时,万隆华族关怀团队(MTP)理事余毅琪和林德焕出席在万隆西区的Warung Muncang乡公所举行的庆祝市庆活动。庆祝会上,由万隆西区镇长阿斯玛拉哈迪(Drs. Asmara Hadi)代表市府颁发“社会福利慈善活动”领域里的荣誉致谢状给MTP领导李振健表达谢意和敬意。李振健因事务不能亲自到场,由余毅琪代表领取。
  镇长致词感谢支持市府的市民,鼓励市民继续关注万隆市府的计划,尤其是在面对还没结束的疫情,不管疫情如何,只要市民都能同心合力和市府团结合作,很多事物都将朝向美好的道路前进。
  当亲友们纷纷祝贺并肯定李振健对华族团队的贡献时,他谦虚地说:“其实这些事都是各位理事和义工们努力的结果,获得这荣誉致谢状,包括印尼红十字会颁发的荣誉致谢状,各位都功不可没。这段时间内,各位在为人道主义的工作上奉献了时间、思想、精力和财力,无怨无悔地出力工作,我只是代表各位弟兄姐妹领取这份荣耀。愿上苍护佑赐福我们。”(雪妮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