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9月30日 第2021-09-30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普委会正在进行政府提议大选于

2024年5月15日同步举行的模拟活动

  【本报讯】普选委员会(KPU)正在进行有关政府拟定于2024年5月15日同步举行大选的模拟活动。普委会主席伊尔哈姆(IlhamSaputra)于 9 月 29 日说:“我们正在模拟上述政府的提议。”
  伊尔哈姆表示,普委会方面要事先观摩是否适合普选工作人员的工作量负担及参考2017年第7号政府条例行事。以及往后将在国会联合听证会作出决定之前,同时在一项论坛上共同讨论此事。
  在此之前,政法安统筹部长马福(Mahfud MD)声称,政府提议2024年总统选举及普选活动实行在2024年5月15日。这是根据诸部长与佐科维总统及马鲁夫副总统与7月27日在国家宫举行会议作出的议决。
  马福称,此前政府为2024年大选准备了4次模拟活动日期,即4月24日、5月15日、5月6日及5月8日。然后政府决定选择5月15日为2024年的大选日期。马福说:“上述是被认为最合适的日期,并提交给普委会和国会。因为根据规定不可再延迟,必须决定日期。”(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