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9月30日 第2021-09-30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国军总司令在巴布亚召开会议

军警应全力守护第20届全运会顺利进行

  【本报讯】国军总司令哈迪将军(Hadi Tjahjanto)于9月29日在巴布亚省查雅布拉主持巴布亚第20届全运会治安准备工作会议时表示,军警人员必须要全力守护巴布亚第20届全运会顺利进行,并保护全运会的代表团和体育馆的安全,政府要证明在巴布亚举办的第 20 届全运会,不论在安全方面或是社会秩序方面,全都处于稳定和有利状况。
  哈迪将军强调,巴布亚省警长玛迪尤斯少将(Mathius D Fakhiri)在Cenderawasih或第17军区司令伊纳迪尤斯少将(Ignatius Yogo Triyono)的协助下,必须要加强沟通、协调和协作共同守护巴布亚第20届全运会所有各个部分。
  他说:“尤其在新冠疫情期间举行的全国性体育竞赛,我们更要全力维护运动员的本身安全,因此治安人员应能预测有可能会发生的种种干扰。”
  今次在巴布亚举办的第20届全运会将成为印尼人民乃至全球最关注的焦点,这项盛会就是想向国际表明,巴布亚省也能举办全国性的议程或成为其他全国活动的东道主,因此巴布亚省今次作为第20届全运会的东道主,就必须确保这项盛会的安全性。
  他补充说,对新冠疫情的处理和巴布亚第20届全运会的举办圆满成功,也将成为全国人民,尤其巴布亚人民的骄傲,所以不论实体或非实体,全体治安人员必须要在各方面执行保安职责,尽管现在很安全,但千万不可掉以轻心,保安人员仍然要保持高度警惕。(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