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9月30日 第2021-09-30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从业党提选保罗任国会副议长

曾担任陆军特种部队总指挥官的政治家

  【本报讯】从业党总主席艾朗卡(Airlangga Hartarto)终于在9月29日晚上向国会领导层提交了国会副议长候选人的名单,即是由该党秘书长保罗(Lodewijk F Paulus)代替被肃贪委员会逮捕的原任国会副议长阿齐斯(Azis Syamsuddin)。
  艾朗卡以书面方式表示,从业党现任秘书长保罗是该党资深党员,同时他在专司政治和治安事务的国会第一委员会的职位仅次于原任副议长阿齐斯。因此由保罗代替离任的阿齐斯成为国会副议长最为适合。
  实际上,保罗不但是从业党专长于政治和治安事业的资深党员,他也曾经担任陆军特种部队的总指挥官。
  根据记录,保罗于1957年7月27日在万鸦老(Manado),于1981年在印尼军事学院毕业,并在陆军任职。他在2001年担任陆军特种部队反恐81连队指挥官,在2009年代替退休的Pramono Edhie Wibowo少将担任陆军特种部队总指挥官。
  2011年,保罗担任Bukit Barisan第一军区司令。他最后在军伍的职位是陆军教育和培训部主任。(hhsh)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