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9月28日 第2021-09-28期 >> 第A3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吳氏至德总会秋祭活动在雅加达至德堂举行

吴氏至德总会理事和会员在秋祭活动上合照
秋季拜祖活动现场

  【本报雅加达讯】2021年9月26日 星期日,吴氏至德总会总主席吴能彬博士教授与宗亲们在雅加达哈炎乌禄大街的至德堂举行行了秋祭拜祖的活动。
  上午开始的秋祭在大家共进午餐后结束,所有活动均按照严格的防疫程序进行。
  在祭奠祖先的仪式后,还举行了吴氏网上超市 Go Market 的启用发佈会。
  吴氏网上超市是由总主席和经贸部主席吴招概发起的在线合资计划。
  配合秋祭活动推出的Go Market,从食品、水果、蛋糕、家居用品、服装、女性配饰等各种商品应有尽有,疫情期间宗亲们的购物需要都能在足不出户的情况下进行非常卫生方便,引起了广大会员们的热烈响应。
  最后,吴能彬博士呼吁所有会员及其家人在开展日常活动期间要始终保持好防疫的健康程序。
  有话说没有宗祠就没有家族,职是之故,吴能彬博士呼吁会员们多劝孩子和家人们参加宗祠的活动,让吴氏家族重现昔日的辉煌。 (丽佳)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