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9月28日 第2021-09-28期 >> 第A3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雅加达金门互助基金会 举行第九届第二十九次奖学金颁奖典礼

雅加达金门互助基金会诸理事向优秀会员子女颁奖后合影
许雁文、黄业雄、许书斌、周美吟、董亨伟、
  洪允城、陈恩典、戴清海合影

  【本报讯】9月26日,雅加达金门互助基金会第九届第二十九次会员子女学业优异奖学金颁奖典礼,在该会礼堂举行。共有10名品学兼优的会员子女获奖,其中包括3名小学生,1名初中生及6名高中生。
  该会副总主席洪允城,执行主席许雁文、黄业雄,秘书周美吟,总务许书斌,财政董亨伟,教育部陈恩典,福利部戴清海均出席颁奖仪式。
  许雁文代表该会王振坤总主席在颁奖仪式上致辞,向获奖者表示祝贺,并勉励优秀生再接再励,以谦虚的态度,追求卓越。
  许雁文补充说,雅加达金门互助基金会重视会员子女的教育,每年都会给予学业成绩优异的会员子女颁发奖学金,让受惠学生感觉到会馆对他们学业的关心,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学习,以便能取得更好的成绩。(金门互助基金会供稿/图)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