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9月17日 第2021-09-17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阿联酋G42集团有意投资

已会见卢虎部长 瞄准科技和卫生领域

  【本报讯】海事与投资统筹部长卢虎(Luhut Binsar Pandjaitan)于9月16日在雅加达召开记者会时表示,阿联酋G42投资集团在阿联酋政府的命令下,于9月13日至15日赴印尼进行访问,目的是要探索各种领域的投资合作机会,这家企业是从事科技的,尤其在人工智能和云计算等方面的领域。
  卢 虎 阐 述 ,阿 联 酋G42集团想在人工智能、云计算和着重于卫生服务领域的大数据方面的发展投资,并也已与印尼多家从事电子商务、金融科技和数字银行业的初创企业举行了会议,讨论有关金融服务和消费品的技术增长基金等事项。
  此外,阿联酋 G42 集团也与由亚齐省长诺发(Nova Iriansyah)直接代表的亚齐省政府举行了更进一步的会议,讨论有关亚齐省在卫生服务、智慧城市和人工智能技术发展等领域的投资机会。
  如悉,阿联酋 G42 集团已于今年3月与中国国药集团合作,共同在阿联酋发展中国新冠疫苗原液灌装生产线项目。(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