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9月17日 第2021-09-17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第21期待业卡开始接受报名

当局将甄选75万4929人接受就业培训

  【本报讯】经济统筹部待业卡纲领事务公关主任蕾莎(Louisa Tuhatu)于9月16日在雅加达对记者说,第21期待业卡纲领的登记报名于当天中午12时开始开放,本期的配额人数共约75万4929人,今年下半年的剩余预算配额为10万亿盾,另又再增加1,2万亿盾预算开支。
  按计划,第21期待业卡纲领将开放数日,使那些要登记报名的人们能正确的填写其所有个人资料,还有甄选过程也并不是根据谁先来报名的。
  待业卡是为求职者提供的教育和培训纲领,目的是要提高劳动力的素质,前提是必须年满18岁以上的印尼公民,不是正在正式学校求学阶段,而是正在寻找工作或是想成为中小微企业家者。
  但是,社会援助受惠人和国家公务员不准参加这项纲领。参与者一旦被选中,政府将提供多项奖励,首先有关者会得到100万盾援助金供作培训用途,其次又连续4个月每月得到60万盾用以培训后奖励,最后又连续三次得到15万盾的调查奖励。总的来说,待业卡持有者在参加这项纲领期间将获得总共355万盾的奖励。
  据悉,参加这项纲领的待业卡持有者,约有35%已宣告毕业,如今有的已成为企业家、员工或自由职业者。根据中央统计局于2020年的资料报告,88.9%的待业卡持有者参加这项纲领之后,他们的工作技能也大幅提高了。(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