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9月15日 第2021-09-15期 >> 第A3版:华文教育
按日期查阅

泗水工艺学院与东爪统计中心

签署合作备忘录
ITSITS校长阿萨哈里教授致词校长阿萨哈里教授致词
东爪统计中心主管达当致词
签署合作备忘录后合影
宾主双方代表合影

  【本报泗水讯】2021年9月7日——为了开发技术和扩大合作网络,泗水工艺学院(ITS)与东爪统计中心局 (BPS) 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以发展研究中心。
  ITS 校长阿萨哈里教授 ( Ir Mochamad Ashari MEng)和东爪统计中心(BPS) 主管达当( Drs Dadang Hardiwan SSi MSi)在ITS学院大楼 进行。双方两个代表及多名官员出席了见证。
  这种合作包括建立一个“统计园地”、实际工作、最终项目(TA)和东爪BPS 的 ITS学生实习、联合研究和出版、ITS 对BPS 员工的进一步研究、东爪BPS的期刊审稿人以及ITS统计系,以及合作实习讲师。
  ITS 校长阿萨哈里教授表示,欢迎这次的合作。他说,“这是高等教育三法的体现,其中包括教育与教学、研究与发展以及民众服务。因此,这对ITS非常有裨益。”
  他还表示,目前ITS已经拥有10个研究中心和5个研究中心,支持技术和社区服务的发展。
  同时,东爪哇BPS主管达当表示,他方愿意提供统计数据和咨询。张开双臂欢迎想要在东爪BPS实习的ITS学生。
  他希望“统计园地”或其他领域的合作能早日实现。这样它才能为双方带来好处。 ANto tse/HK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