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9月15日 第2021-09-15期 >> 第A3版:华文教育
按日期查阅

感受失学之痛 少年立志办学

创立慈育学校 德智全面发展
SMP BILINGUAl统筹主任Ms. Maria Seraphia L. Toruan
SEKOLAH BUNDA MULIA(慈育学校)外观

  一九六六年高中学习生涯突然中断,年仅十六七岁的少年立下了宏志。有朝一日创办学校造福人群。郭贵和 先生跟随父亲从商这条路在可算是走对了,十多年的努力、辛勤,换来了果实累累的丰收。
  一九八五年创办了慈育学校(SEKOLAH BUNDA MULIA)。从小学、初中、高中、中专及双语初中。一步一步更上一层楼,至今已发展到大学教育的业绩。为社会贡献了点滴力量,此举是可圈可点的。
  位于雅加达城区的慈育双语学校从小学平步青云发展到中学。教学实绩说明了一切。
  据了解慈育双语初中(SBM SMP BILINGUAL)的教学,做到了“教”的真谛,除了传授知识,也让学生学自律,学道德及灵性的修养。
  这一年多的疫情形势中,在2021-2022 年度,初中一学员前来报名就读的学生有上百人,开了四个班。初中部统筹主任Ms. Maria SeraphiaL.Toruan 带领下能持续发展,除了她本身的努力,外界对郭贵和先生的信任和支持更提供了有利条件。
  媲美国际学校又更胜于国际学校的重点是德育教学,群众的眼镜是雪亮的。选对了学校是成功的一半,另一段成功之路就必须靠自己去努力了。2021年-2022年度的招生工作即将展开,持着历年来对慈育基金会教学部(Bu Metta)的信任,慈育学校基金会将继续为社会大众服务,再创辉煌。(向阳 采访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