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9月15日 第2021-09-15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75名肃贪委雇员测试不合格

18人再培训为公务员 57人或被光荣解雇

  【本报讯】肃贪委副主席古夫仑(Nurul Ghufron)否认存在辞职信,并建议肃贪委领导层加入国企的非在职雇员。 与此同时,将肃贪委雇员身份转变成国家公务员(ASN)过程中,一些雇员在国家洞察力测试(TWK)中被宣布不合格(TMS)后被解雇。
  古夫仑还强调,到目前为止,领导层并没有要求未通过TWK的雇员辞职。他明确表示,我们并没有提出辞职或其他不合理的要求。
  据古夫仑说,并非所有没有通过TWK的雇员都反对,也有一些人要求肃贪委领导思考他们的命运。
  也就是说,那些没有资格的人有不同的层次,有的提出反对,有的在寻求帮助。
  另一方面,前肃贪委资深调查员诺弗尔(Novel Baswedan)评估说,针对一些非活跃的肃贪委雇员提供在国企的工作机会是一种侮辱。
  诺弗尔周二(14/9)对罗盘网说,对我们来说,辞职和被分配到国有企业是一种侮辱。他认为,为肃贪委雇员提供工作的各方应该能够看到,肃贪委雇员迄今为止为根除腐败所做的斗争。
  因此,当他们试图为TWK的争论而战时,并不被视为保住工作的努力。
  众所周知,多达75名肃贪委雇员在国家洞察力测试中被宣布不合格。
  其中有51名肃贪委雇员因考核不过关被解雇,24名肃贪委雇员将接受再培训。在24名雇员中,多达18人参加了国防培训并被宣布有资格成为国家公务员。 因此,57名肃贪委雇员有可能在2021年11月1日被光荣解雇。(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