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9月08日 第2021-09-08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防长邀两大学协助加强国防

普拉波沃:通过科技教育合作强化国防体系

  【本报讯】国防部长普拉波沃(Prabowo Subianto)于9月7日先后到艾朗卡大学(Unair)和11月10日技术学院进行工作访问,同时也一并见证国防部和这两家大学之间签署的合作备忘录。
  普拉波沃说:“让我们共同努力吧!通过科技和教育合作研发的活动,实现又强大、又强劲、又有独立性的印尼国防体系。”
  他对艾朗卡大学和11月10日技术学院积极与国防部建立了合作关系一事表示高度赞赏,并希望能通过实施教育和科技研发活动实现融合合作,同时也实践所作出的承诺。
  三方所签署的合作备忘录包括了五项重点,一是向社区和研究机构举办教育、培训、研发和服务等活动,二是举办研发合作和资源开发等活动,三是举办科学、科学研究、研讨会和讲习班等活动,四是具备教育科目和专家,五是实现三方所达致共识的其它活动。
  在今次的访问期间,普拉波沃部长也对这两家大学展示的研究结果表示赞赏,也就是艾朗卡大学所研发的疫苗和呼吸机、制氧机和电动摩托车等,还有11月10日技术学院所研发的潜艇技术等。(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