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9月08日 第2021-09-08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总统促各地加速注射疫苗活动

今年底全国各地疫苗接种率至少达到70%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于9月7日在东爪哇省波諾罗戈县(Ponorogo)KH Syamsuddin习经院通过视频会议,与展开共同接种疫苗活动的习经院及宗教场所的负责人进行对谈表示,政府指定2021年底全国接种疫苗目标至少达到70%,并指望每个省区,包括在今年11月将成为国际超级摩托车赛东道主的西努省都达到上述接种疫苗目标。
  佐科维总统说:“我们希望每个省区在今年年底的人口接种率至少完成70%。我们值得庆幸的是在西努省赛场周围的活动已完成。”
  有关上述国际摩托车赛,西努省代表坦承准备加速注射疫苗的进程,每天的注射疫苗目标达到1.5万剂,以支持国际摩托车赛活动。他说:“我们承诺,国军、警察、地方政府、注射疫苗团队等启动500间卫生设施。”
  佐科维也希望持续加速实行接种疫苗,以期尽快遏制全国各地新冠病毒的扩散。
  当时,来自巴朗卡拉雅(Palangkaraya)的代表称,在中加省通过划分三个疫苗接种区来持续实行加速注射疫苗的活动。他说:“设立在东区的是巴利托(Barito)河域一带,中区则是巴朗卡拉雅本地及周遭地带,接着西区是哥打瓦灵因(Kotawaringin)。” 哥打瓦灵因代表也发言说,中加省的疫苗接种率持续增升,这是国军与警察及注射疫苗团队的协调和合作达到的效果。他说:“工作人员有的来自省府、军警、议会、地方情报局及港口卫生事务处等。我们为集体注射疫苗活动出动工作团队。”(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