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9月06日 第2021-09-06期 >> 第A3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济锦善社德教会与红十字会再次举行献血活动

许文华(左起 、)Suwanto ((雅佛教局辅导主任雅佛教局辅导主任))黄健山
许文华、黄健山李姿慧和红十字会人员及义工等合影
献血者在接受采血
现场献血活动情景

  【本报讯】2021年8月29日(星期日)上午8时,印尼济锦善社德教会(YEMI),在疫情大流行期间,为弥补雅加达红十字会血浆库存的不足,继续在 Pluit Karang Indah VII (Blok Q8 No 45A)秘书处,与雅加达红十字会联合举行献血活动,并得到 WALUBI 及各方的支持。献血活动遵照卫生规则进行。
  在现场参与献血的YEMI义工李姿慧、许文华、黄健山协助献血活动。与之前的献血活动一样,委员会提供了午餐、血氧仪、零食、维生素和饮料。这是YEMI自8月22日的献血活动,今再次的献血活动,献血的附近民众的热情非常高。
  印尼济锦善社德教会主席许国照(Alex Tumondo)表示:我们通常通过雅加达红十字会举行献血活动,现在再次举行该活动是为了支持红十字的计划来满足血浆需求。
  他说,本次献血活动,合格献血者88名,未合格者有4名。YEMI 支持红十字会(PMI)的献血计划,这也是我们献给已经信任 YEMI的民众的一种方式。
  YEMI与董事会主席伍瑞章博士(DR.Eddie Kusuma SH.MH)从不厌倦为社区民众造福的社会活动,不仅是接种疫苗,还有其他一些服务,例如提供义肢、援助灾民和定期举行献血活动。 Kris/HK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