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9月06日 第2021-09-06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日惹斯勒曼载石卡车单方事故

刹车盘失灵猛撞民房 造成六人死亡多人重伤

  【本报讯】在日惹特区斯勒曼县(Sleman)发生车祸的遇难者人数增为6人。如悉,一辆运载石头的大卡车于9月3日晚上在日惹斯勒曼县Prambanan 镇 Sambirejo 乡Gunung Sari村Candi Ijo路Tebing Breksi区一带发生了单方事故,却也导致人命伤亡。
  斯勒曼县警署交警主任阿囊上尉(Anang Tri Novian)于9月4日通过WhatsApp表示:“对,除了现场死亡的5人之外,另有一位重伤者在医院不治身亡,当时死者是在 Panti Rini 接 受 治 疗的。”
  在另一个场合,一位名 为 卡 兰(Galan Adid Dharmawan)的中尉警官表示,当时这辆运载11人的大卡车要到Sambirejo乡Groyokan村捡拾石头,这些石头要带到班杜尔(Bantul)用以建造公园。
  当大卡车在Candi Ijo街走下坡时,因刹车盘失控,失去平衡导致翻车,然后又猛撞居民住家的石栏,结果共有5人当场死亡,司机和助理受重伤,幸存者全被送往到Prambanan地方公共医院和Panti Rini接受治疗。
  当地警方已派遣警员投入现场做深入调查,也许这次的单方交通事故是人为疏忽。(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