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9月06日 第2021-09-06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政府调降债券收入所得税为10%

鼓励国内外投资家振兴营业协助复苏经济

  【本报讯】根据财政部税务总署于9月4日通过其官方网站发出的消息,为了鼓励国内外投资家积极发展投资事业,从而协助推动整体经济更快复苏,政府如今把国内外投资企业的最终债券收入所得税从原先的15%降低为10%。
  财政部表示,当局已于今年8月30日发出2021年关于国内纳税人和实体企业缴付债券融资所得税的第91号政府条例。这项新条例其中载明:举凡政府或非政府属下实体企业所发出超过12个月账期的债券或可转换债券,其应缴最终所得税为债券收入的10%。
  上述政府条例也把外国投资企业的最终债券收入所得税,从原先的20%降低为10%。(hhsh)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