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9月06日 第2021-09-06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PKPI更名为正义与团结党该政党声称与人民关系密不可分

  【本报讯】印尼正义与团结党(PKPI)决定更名为正义与团结党(PKP),这是他们在1999年成立时使用的名称。PKP秘书长赛义德·萨拉胡丁说,党的名称和标志的变化于2021年5月25日在全国特别代表大会中修订的《党章和章程细节》中有所规定。
  赛义德在上周末的书面声明中说,PKPI的名称被改为1999年成立时的PKP,党章和章程细节修正案已获得司法人权部长的批准。
  赛义德说,除了改变党的名称和标志外,特别代表大会还决定由Yussuf Solichien 退役海军少将取代迪亚兹(Diaz Hendropriyono)担任2021年至2026年届的PKP总主席。
  赛义德说,Yussuf Solichien是备受尊敬的海军高级将领之一,他与苏西洛和普拉波沃是同一代人。
  在服役期间,Yussuf Solichien曾担任Jalamangkara支队或海军特种部队的指挥官,他的最后一个职位是海军计划和预算助理。
  进入PKP全国领导委员会结构中的另一个人物是前副总统特利·苏特里斯诺退役上将,他担任PKP辅导委员会主席。
  赛义德说,特利与已故的Edi Sudrajat 退役上将在1999年同为PKP的创始人之一。我们没有在这个共和国相遇,他同时代的人物仍然想管理党。这很了不起。即使是现在,我也看到他对促进PKP发展壮大充满热情。
  进入PKP管理层的退役将领还有前国军信息中心负责人Asliza N Tanjung陆军退役少将,Kusnadi Kardi空军退役少将和RosihanArsyad海军退役上将。
  对于一些军人和警察退役将领加入PKP,赛义德表示对即将到来的2024年大选感到乐观。
  赛义德说,时至今日,我们收到了来自各个地区退役将领的无数支持信,包括得到宪法赋予选举权的军人和警察家属的支持。
  其他PKP领导层由具有艺术家、倡导者、医生、医护人员、环保活动家等背景的人组成。
  赛义德补充说,我们现在的口号是“PKP与人民打成一片”,这意味着PKP与人民的关系密不可分。(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