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9月06日 第2021-09-06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印尼健儿东京残奥会大展拳脚

勇夺2金3银4铜共9奖牌刷新我国记录

  【本报讯】印尼残疾运动员代表团在2020年东京残奥会获取9枚奖牌,即2枚金牌、3枚银牌及4枚铜牌。这项胜利刷新了我国在残奥会历届以来的最佳纪录。
  上述成功离不开女子双打羽球选手的蕾雅妮(Leani Ratri Oktila)及卡莉马杜斯(Khalimatus Sadiyah)这两位残疾运动员在SL3-SU5的女子羽球双打赛赢得金牌。佐科维总统也已发出祝贺信,并要求蕾雅妮等加紧努力。
  蕾雅妮果然不负佐科维总统厚望,她与哈里(Hary Susanto)在SL3-SU5羽球男女混合双打赛中再夺取了另一枚金牌奖。
  蕾雅妮与哈里在今年9月5日赢取的金牌,也结束了我国红白运动员在东京残奥会的奋斗历程。另一方面,蕾雅妮也获得SL4女子羽球单打赛银牌,因此她在东京残奥会中共获取3枚奖牌。
  另外是由女子举重员威蒂亚茜(Ni Nengah Widiasih)在41重量级获得银牌。加上德瓦(Dheva Anrimusthi)在男子SU5羽球单打赛中取得银牌。至于SL4男子羽球单打选手弗列迪(Freddy Setiawan)及SU5羽球单打选手分别获得铜牌。
  TT10男子单打乒乓选手大卫(David Jacobs)及T37男子100米赛跑选手普尔诺莫(Saptoyoga Purnomo),也分别获得铜牌。
  印尼代表团在这次残奥会。共夺取9枚奖牌,这是印尼自参加残奥会以来的最佳成绩。印尼曾于1976年在多伦多(Toronto)及1980年在阿纳姆(Arnhem)举行的残奥会分别夺得6枚奖牌。(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