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9月04日 第2021-09-04期 >> 第A3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万隆“民族融合论坛”举行年度工作会议

Bambang致词,右为吴丽芳等
右起:吴丽芳,pak Tjatja,Leon
主讲人左起 Pandji S,Tatto S, H.Ajat,Thomas B:
与会成员们与pak Leon,Tjatja合影

  【本报万隆讯】万隆“民族融合论坛”(FKP, Bandung)于8月30日早上,在万隆“芝打隆”酒店(Jl. Citarum no 6,Bdg.) 举 行 会议,筹划其年度工作。论坛司仪是Betty Rachmawati。
  演奏国歌后,“万隆民族融合论坛”主席Caca Kuswara致欢迎词。万隆“民族融合论坛”副主席,会议执行主席吴丽芳作工作报告。
  吴丽芳和随后的“政治与民族团结机构”主席Bambang 致词中,同声道出:这是今年首次会议,其目的是参与促进国家民族统一;通过出书等各项措施,解决团结统一以及消除在人权和社会奉献方面的障碍事宜。(本报记者幸一舟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