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9月04日 第2021-09-04期 >> 第A3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雅加达省府赞赏佛协雅分会与首孝学校疫苗接种活动

Walubi代表、学校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等合影
Eric陪同检察官参观疫苗接种活动
阿古斯检察官一行受到詹迪主席等迎接
镇长、村长等及工作人员和Walubi代表等在现场合影
学生在登记接种疫苗
接种人员准备为学生接种疫苗

  【本报讯】2021年8月28日(星期六)上午,印尼佛教徒代表协会雅加达分会(DPD WALUBI DKI Jakarta)与首孝(Bhakti Utama)佛教学校合作,在雅加达丹博拉(Tambora)Jl. Krendang Selatan No. 18A,学校处进行疫苗接种。活动遵严格的卫生规则进行。
  筹委还通过从疫苗接种地点周围的中小微型企业(UMKM)参与者那里购买他们商品,供给支持疫苗接种活动参与者。在此场合,雅加达西区检察官办公室负责人阿古斯(Dwi Agus Arfianto)也出席了会议。
  阿古斯说,“抗击新冠病毒的传播链,疫苗接种并产生群体免疫。我们还大力支持国家疫苗接种计划的成功。让那些没有接种疫苗的人为了我们的共同利益而立即接种疫苗,以实现一个健康的印度尼西亚。”
  当天疫苗接种活动受到 Bhakti Utama 佛教学校的创始人 Arifin Tanzil 的积极支持,使疫苗接种活动顺利举行。
  视察接种疫苗活动的还有雅加达宗教局佛教辅导苏旺 Suwanto、Walubi雅加达分会主席詹迪(Jandi Mukianto)、丹波拉镇长 Bambang Sutarna 、丹波拉区卫生中心的负责人dr. Kristiani 、Krendang 村村长Al Barkah和雅加达卫生局和其他各方等。
  在现场的雅加达省府第三方合作局局长Marulina Dewi致词给予肯定赞赏各方的积极合作。
  Walubi 雅加达分会主席詹迪补充说,“佛协始终鼓励公众立即接种疫苗,因为这符合政府控制新冠疫情大流行并鼓励人们恢复生产力以加速国家经济复苏的建议,这也符合佛协总会总主席邹丽英( S. Hartati Murdaya)的旨意。本报记者明光报道/Eric供图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