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9月02日 第2021-09-02期 >> 第A8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印尼华裔总会青年团举办“青年眼中的独立”全国视讯对话

黄德新、多米·文斯敦、佐尼和一些发言人
全国对话参与者

  【本报讯】2021年8月31日星期二19时30分,印尼华裔总会(INTI)青年团通过Zoom应用程序,在互联网举行题为“年轻人眼中的独立”的全国对话节目。由佐尼(Johny Sia)当主持人,发言人其中有韩善美(Pusanti Ding PhD-Cand)-印尼华裔总会-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负责人之一,2016年-2019年印尼华裔总会南苏拉威西分会青年团主席艾尔凡(Js Erfan Sutono)、2014年印尼华裔总会巴厘分会青年团主席联迪(Ketut Rendy Setiawan)、印尼华裔总会奖学金获得者娜塔莉亚(Natalia)、印尼华裔总会苏北省分会秘书托米·文斯敦(Tomi Winstan)为回答者。
  这项活动由印尼华裔总会青年团秘书尤淑夫·威查雅(Yusuf Wijaya)主持开幕,旨在激发年轻人纪念印尼第76周年独立日的动力,激励他们继续工作和建设国家。
  印尼华裔总会总主席黄德新表示,享受今日独立成果的年轻一代,精力应该更充沛。黄德新说:“我知道,目前只有一些地区的印尼华裔总会分会青年团在活动。我希望所有地区都以雅加达、棉兰、巴厘、苏拉威西为榜样。这一切都需要打造团结和参与为国贡献的精神。”
  韩善美讲述了她从小开始奋斗,之前她从未离开过家乡明古鲁小城,突然因获得奖学金才有机会去中国深造,凭借她的努力、毅力和运气,成为华中师范大学国际关系专业博士研究生,同时任印尼华裔总会发言人兼教育部副部长。她说,年轻人的幸运是有选择的自由,年轻人要有努力工作和坚持不懈的精神。
  艾尔凡(Js Erfan Sutono)讲述了在财务自由的独立哲学,年轻人不再依赖父母亲,按愿望用自己需要的东西。年轻人的哲学是努力追求目标、自由享用它、助人为乐。
  联迪(Ketut Rendy Se-tiawan)解释说,如果把年轻人的独立放在某个容器里,它会一直附在容器里。他说:“如果年轻一代相互合作,就会达到相同的目标,会茁壮地成长。印尼华裔总会青年团是最有支持性的。”他还讲述了他与巴厘年轻人在一起的斗争,是如何创造不同种族和人种的合作。
  印尼华裔总会苏北省分会秘书长多米.文斯敦希望,年轻人对独立的贡献是效仿前人为争取独立和充实独立而奋斗。多米也希望青年们始终万众一心,用取得的成就和维护完整统一的印尼西亚共和国来解释独立的意义。(Bam/松鹤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