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9月02日 第2021-09-02期 >> 第A8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金锋集团属下 INAI-ALMI铝厂控股公司疫情中保持增长

INAI经理Cahyadi Salim
  在股东会上作报告
  ALMI 经理Wibowo Suryadinata、INAI-ALMI董事Welly Muliawan、INAI-ALMI董事长林文光、董事Supranoto Dipokusumo和 INAI经理Cahyadi Salim在股东会上合影
INAI - ALMI董事Welly Muliawan在会上说明
ALMI经理Wibowo S在股东会上作报告
林文光主持股东大会

  【本报泗水讯】2021年8月31日(星期二),金锋集团(Maspion Group)集团隶属的两家公司:PT Indal Aluminium Industry Tbk (INAI)和 PT Alumindo Light Mental Industry Tbk (ALMI),在泗水Mexx大楼举行了年度股东大会 。
  INAI经理Cahyadi Salim提交的一份业绩报告中,2021年上半年INAI产品的销售额与2020年同期相比有所增加,即从5481.4亿印尼盾增长到6288.9亿印尼盾,增长了14.7%。
  这是因为INAI的大部分产品都是由铝挤压制成的产品,订单生产广泛出口。由于中美贸易战,故美国及其盟友部份订单转向我国。他说,“凭借经验,INAI 成功满足了出口需求。事实上,INAI 一半以上的收入来自对美国、欧洲、澳大利亚等的出口销售。”
  INAI-ALMI 公司董事Welly Muliawan表示,虽然国内市场市吸收能力没有像以前那样正常,但出口市场将在 2021 年及以后继续为 公司的收入做出贡献。
  他说,“与此同时,迄今为止贡献了INAI总收入约25%-35%的建筑服务部门的利润率波动很大。因此,我们将根据国家商业界的情况在项目选择上更加谨慎。包括目前开始进入的住宅项目 以前以写字楼、公寓、商场和车站建设服务为主。”与此同时,PT Alumindo Light Metal Industry Tbk(ALMI)铝箔和铝板经理维Wibowo Suryadinata 表 示 ,2021年上半年的销售业绩同比增长 58.9%。从去年同期的 3030 万美元增至4820万美元。
  他说,“销售增长是由国内市场销售额激增85.2%推动的,从去年上半年的1820万美元增加到今年上半年的3370万美元。”
  维宝沃还说,“2021年上半年,Alumindo 68%的产品分销本国。此外,美国仅占 13.8% ,其次是欧洲0.9%、东盟 3.5%和澳大利亚1.6%。”
  他指出,“事实上,到目前为止,出口一直是ALMI 销售的主要市场。2019年出口销售的一部分达到了70%。对世界经济产生重大影响的疫情和贸易战也对ALMI产生了不利影响。”
  他总结说,“所以我们将市场多元化扩展到加拿大、欧洲和东盟。我们继续努力与出口市场的大买家建立合作。”ANto tse/HK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